orion

主推产品MOP!

[all凯]重生?

┄人物ooc预警

┄与剧情无关

一一一一正文一一一一

"撤退!"被重伤的黑暗之主知道戏已经演足了,识相地走了。"呃....咳咳!别...走...."凯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,身体也越来越虚弱


"扑通——"凯应声倒地血不断的从嘴角流出,眼中暗淡了几分,"凯!"劳埃德看着心上人倒在地上,心里很不是滋味儿,可自己的体力也被消耗光了


"嘀、嘀、嘀...."整间屋子只有机器的响声,凯身上插满了大大小小的管子,忍者们也都在病房里一声不吭,就连嘴最快的杰也沉默着。那忍者是怎么回来的呢?是凯,用他可怕的却又如火焰般的毅力暂时脱离了控制".....这...怎么会...."黑暗之主在上方静静地看着,凯拖着他们五个人,走了1个小时,因为体力不支,需要走几步休息一下。"我说...凯为什么还不醒来...."这是第三天了


寇看着眼前的″兄弟",寇其实对凯也是一见钟情,他喜欢凯那永不服输的样子,喜欢他如阳光般温暖的笑容,喜欢他的一切.........他从来没有想过与凯成为兄弟,他想更近一步........


"我觉得不是凯醒不来,而是不想"赞冷静的说着,"为什么?"    "咳咳!你们....在说什么?咳咳咳!"凯的演技真的很好,几乎没有任何破绽。"凯!你醒了!感觉怎么样?"劳埃德很焦急,寇和劳埃德相视了一眼,明白了对方对也是那种感情,劳埃德把寇叫了出去"你喜欢凯对吧?"   "你难道不是吗?"    "我想..."       "我觉得可以"两人达成共识(凯:危!!!


"我这是...在哪....黑暗之主呢..."凯刚醒来似乎有些懵,"你这是在医院,你已经昏三天了,哥!你下一次别那么冲动!我差点...差点就失去你了!!!"妮雅情绪有些许激动"咳咳!!小妹..没事,哥哥一直都在...咳咳!!"赞无声的打破了这一温馨的场面"说实话,凯,你的身体状态不太好,你的肋骨有粉碎性骨折"凯很平静,"哦,好吧,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去找线索?"     "哥你...刚刚没听见吗?你不能参加!"   妮雅对自家哥哥表示很无语,"好吧好吧,我要睡觉了,你们先走吧,拜拜"


"黑暗之主,你马上结集水晶军队,现在我们的任务达到了,是时候不用瞒着了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是,主人,我马上去"

一一一一未完待续一一一一

评论(4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