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on

主推产品MOP!

[劳凯]幽闭恐惧症

┄人物ooc

┄与剧情无关

一一一一正文一一一一

火焰可以照亮整个世界,唯独不能照亮自己...


这天,忍者们照常出任务,一个犯罪团伙因非法倒卖D品而被通缉。"凯,你先潜入进去,然后把情况汇报给我们,行吗?"劳埃德指着一旁冂黑漆漆的山洞说"...呃...当然..当然没问题!"凯有些支支吾吾地,不过劳埃德并没有放在心上,凯可是火焰大师啊,谁能对火焰大师做什么?


山洞很黑很黑,而且赞说过了,不能发出亮光,否则被发现的概率会增加百分之25点1,凯硬着头皮向里走去"这回可以卖个好价钱了!也不知道忍者们会不会找到我们"这声音有明显的酗酒,脚步声正在向凯靠近,身为忍者,反应还是比较快的,可凯不知道的是,他的背后就有一个摄像头...


"啊...我说凯怎么还没好啊,我都已经想好怎么痛扁那群家伙了"杰无聊的躺在石板上"劳埃德.....可以.....听到吗?"凯的声音从众人的耳机中传了出来,"可以听到凯,你发现了什么"     "他们正准备把这些D品运到海外,以此....."     "找到你了!"信号中断,众人意识到了不对劲,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冲就完了


┄凯的第一视角┄

我.....这是...在哪?头好疼,这里好黑啊,有点不舒服,我的元素之力用不出来了。

?前面....有光?那是.....


"凯?!凯?!能听到吗?!"对讲机那边已经没了声音,忍者们直接冲进敌人内部,寻找凯,解决掉了所有人之后开始找凯"凯?!你在哪?!"众人们终于在一个箱子里发现了凯


"别.....别打我....我把钱都给你....求你放过我....别打我...."凯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手一直护着头,身体控制不住的抖


"他...这是....怎么了?"  赞思考了一下"可能是幽闭恐惧症,为幼时受过虐待或心理上"


"唉....脖子咋这么疼?你们在干嘛?让我瞅瞅?"凯醒了过来,劳埃德一把抱住"凯....以后,我会保护你的"凯显然不知道他做了什么,但还是答应了下来"哈哈哈哈,我们的小忍者长大了啊,好好好,你保护我~"




end?









┄凯第一人称┄

我是凯·史密斯,我有一个妹妹,我们从小父母失踪,我从小把妮雅带到大,虽然妮雅没有了父母的爱,但我会弥补的。因为我们没有父母,所以难免会有麻烦找上门,他们把我关到柜子里,不让我出来,但是真的很黑,我有点害怕,一束光照在了我的脸上,我以为我解放了,可换来的却是一顿打......我回到铁匠铺,妮雅出来迎接我,看到了我的伤,我说是搬东西磕到了,她也没再问下去,我一定要让妹妹过上好日子!

评论(5)

热度(46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